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d9acham

my and my dont no ..........

 
 
 

日志

 
 
关于我

my and my !!dont no you`s

文章分类

当我步入中年  

2008-03-28 21:58: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我步入中年

为有自己的居所而庆幸!

当我步入中年

为有一定的积蓄而兴奋!

当我步入中年

为有一个舞台而起舞!

但我步入中年

回头望望我的童年、青年

童年是贫苦的

青年是荒废的

当我步入中年

居所是血汗换来的廉价“狗窝”

房价高的像山,我这个小蜗牛

何时能爬上高高的山顶!!

所谓的积蓄也就只能填饱肚皮

在这个市场经济年代

我的付出何时能与我的收入挂钩!!

当我步入中年

我只是个木偶

我的表演是导演指定的动作

何时才能允许我自由发挥!!!

当我步入中年

回顾四周

金领、白领、蓝领

博士、硕士、研究生

我是什么??

当我步入中年

感觉到背上的壳越来越大、越来越重!

当我步入中年

我多想回到欢乐时光!!!

当我步入中年

我将面临衰老、疾病、孤独!!!

当我步入中年

我将继续背着越来越大的壳

沿着崎岖、泥泞和布满荆棘的路

向前爬行 爬行

当我步入中年

--------------------------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