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d9acham

my and my dont no ..........

 
 
 

日志

 
 
关于我

my and my !!dont no you`s

文章分类

我为什么结婚  

2008-11-19 20:42: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为什么结婚!?!?!

  我已经结婚十一年了,我觉得自己过得平平淡淡,没有太多的朋友,但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充实,很幸福。

  我不算很有钱,基本上够花。

   我跑过业务、自己做过老板、掏过下水道。曾经跑过大江南北,见过、听过太多的事情,觉得人好像是在为别人活着。

   香港回归的时候我娶了老婆,她没有城里人的高贵,她有女人的贤惠善良,起初我们难以沟通,因为生活习惯。

我以为我们不会长久,我需要心灵的解脱。兄妹几个相继搭建起自己的家园,我别无选择。

我在努力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一晃十年,我一无所获。我发现我们已经相容了。

我在回想,我为什么结婚?如果我当初不结婚会是什么样?

好在我现在感觉到了幸福!!一个男人想得到的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